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2014年「全能益智王」線上活動

各位親愛的同學、老師與家長們
2013年全國超過50%的國中小學校報名參加的亞卓市網路學習活動
今年開始熱烈報名囉!!
錯過去年『全能益智王』參賽的老師與學生們
趕緊把握今年報名參加趣味學習拿獎金的機會~
活動資訊: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03年6月11日。
線上區賽期間:103年5月5日 ~103年6月12日中午12:00止。
報名組別:班際組
報名還有機會獲得PS4主機、Apple iPad Mini 2、數位相機等多項大獎!!
有獎金與獎品這麼多好康
心動快點選首頁 「全能益智王」 我要報名
凡報名「全能益智王」
同一帳號還可同時參加以下的活動
歡迎踴躍參加!!
1. 國語達人(班際組):http://chinese.educities.edu.tw
2. 英語馬拉松(班際組):
http://abc.educities.edu.tw/

目前老師已幫各位報名「班際組」競賽,獲得50個帳號,在家中有自行使用電腦權利者,請向老師領取帳號密碼小紙條!
(不好意思因為反應熱烈已經發完了,想參加的也可以自行申請帳號密碼參加哦!需有電子郵件信箱才能完成報名,本活動因為寄送獎品需要填寫部分個資,有安全疑慮者請自行斟酌,或者填寫學校的地址與電話參加活動)

我們的重點是「參與抽獎活動」,所以請至「練功坊」賺取金幣。

1. 線上練習
(1)練功坊
(a)隨機出題,不限練習次數與練習時間,每答對一題,即可獲得1枚金幣;每日以發送300枚金幣為上限。
(b)答對題數達一定標準並完成該階段的模擬考時,即可晉級 (晉級標準題數,請參考練功坊活動頁面說明) 。
(2)模擬考
(a)模擬考區和正式比賽為相同情境,有時間限制,提供大家練習。
(c)通過模擬考,可晉級至下一個階段。
(3)環保小尖兵:
配合時事、環保議題,以題目方式提供台灣時事、環保訊息與知識,建立獨立思考、觀察以及環保意識。
(4)閱讀館:
PISA是影響全世界教育走向的能力評量計劃,其目的在評估青少年在閱讀、數學和科學等方面的素養,以檢驗其是否具備參與未來社會所需的基礎知識和技能。今年「全能益智王」活動新增國小低、中、高年級短篇閱讀內容以及測驗題目,希望學生從小培養閱讀能力,透過對文章內容的理解、認知、思考與運用提升應用於日常生活、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與知識,歡迎同學多多練習。

賺取金幣方法:
請先到「全能益智王」首頁,登入帳號密碼
http://smart.educities.edu.tw/smart2010/
沒有帳號密碼的請先「加入會員」。


登入後,點選「遊戲專區」或直接點選左邊的「進入遊戲」。
點選左上角的「練功坊」。

點選下方的「確定進入練功坊」以賺取金幣。
當你練過一段時間,答對題數符合晉級階段要求時,可進入模擬考挑戰升級,40題答對一半以上可晉級,且另有金幣獎勵。
接著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題目,包括國語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,請選擇正確答案,答對一題可得一枚金幣(每天上限300枚,超過不能多得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得到金幣最終目的是「換取各式各樣商品」(6/30之後未使用完將歸0),進入「商品兌換區」,點選下方的「我要兌換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選擇喜歡的商品,按下「商品介紹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確認無誤後,按下「確定兌換」,等待網頁顯示「兌換成功」即可,之後可到「金幣兌換商品記錄」查詢「是否兌換成功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