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張貼新聞測試:高層滿意 國民續約機率高

本週的工作是「測試部落格」。申請完成後,在網路上找一則你感到興趣的新聞,並把他轉貼到你的部落格內,至少需要含有一張與新聞內容相關的圖片。

以下是完成的範例:


新聞連結:

〔特派記者鄭又嘉/美國佛州維拉市報導〕總教練沒來,不代表國民隊不重視建仔的比賽,包括總經理瑞佐,曾率美國隊來台打世界盃的老教頭強森,以及國民球團一堆總監級的人物,昨天都齊聚小小的維拉市,在沒有觀眾席的球場裡一起擠著看球。
建仔證明「我可以投球」
瑞佐昨天與強森在中午前就到達球場,強森除了是擁有三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知名教練,現在退休後成為國民的資深顧問,昨天也特地前來看建仔比賽,另外包括國民隊副總裁、球員發展部總監等高層也都來了,而建仔的這一局投球,讓他們都滿意地點頭。
比賽結束後,瑞佐上前向建仔致意,「投得好。」瑞佐遞給建仔一個肯定微笑,他更肯定地說:「我真的為王高興,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第一步。」
接受媒體採訪時,瑞佐始終不願意把話講死,只說:「只要王建民健康無虞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」就是沒談到看完這一局後,是否對明年合約有新的想法,但可以肯定的是,對原本就有續約意願的國民而言,這場比賽絕對有加分效果,因為建仔至少先證明了「我可以投球」,如果能完成續約,建仔年薪至少從一百六十萬美元起跳(約台幣五千萬元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