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好康活動:校園資訊安全悠遊網-挑戰資安防護學園

本週又要介紹一個每年都會舉辦的好康活動,最大獎有華碩的EeePC可以抽喔!請踴躍參加。

活動時間:99年10月25日至99年11月30日止。
活動對象:
歡迎有興趣的國中小學在學學生,只要成為校園資訊安全悠遊網(www. cissnet.edu.tw/safely)會員,就可以參加「資安防護學園」活動。
活動辦法:
  1. 活動預計分成「3」(三、四年級)、「5」(五、六年級)、「7」(七、八、九年級)三個組別,每一個年級規劃3個關卡,分別為「個人資料的安全」、「資 訊素養與倫理」、「智慧財產權」等3個題庫魔法盤關卡。
  2. 各關卡之測驗10題,每題1分,只要該關卡累積分數超過8分,並將基本資料填寫完之後,即可獲得一張資安魔法卡。
  3. 凡參賽班級資安魔法卡達到集滿150張門檻,就會獲得魔法錦囊,累積最多資安魔法卡的「班級」,即有機會獲得「資安魔法老師獎」。
  4. 沒有E-mail的同學,可由老師或家長指導同學申請一組E-mail作為帳號,或以家長的E-mail代為申請帳號,一起參與活動。
抽獎辦法:
  1. 活動結束後,於99年12月03日公告參加者與班級名單(包含資安魔法卡序號與參加者名字與班級)。
  2. 預計99年12月07日進行公開抽獎儀式,採電腦抽獎方式,每位參加者只能獲得一種獎項,並邀請教育部長官現場蒞臨,以昭公信,並於抽獎結束後在本活動相 關單位網站公布得獎名單。
  3. 各年級資安魔法卡累積排名前20名的班級,即獲得「資安魔法老師獎」的抽獎資格,將抽出3個班級並頒發「資安魔法老師獎」。 (註:資安魔法老師獎將以「班級」為單位頒發獎項。)













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
http://cissnet.edu.tw/safel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