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電信廣告好「靈異」 女子手長逼近1公尺?



這些照片剛好可以說明影像處理在現代生活的重要性,大家來看一看:

電信業者時不時都在想便宜方案要吸引消費者跳槽,但有一張廣告照片,女主角手臂貼緊身體內側,男主角肩膀上卻多出一隻手,網友戲稱除非女方是劉備後代,小手臂逼近1公尺長,不然怎麼樣都不可能從底下伸到男方的肩膀上,其實這張照片本來是3個人,把人修掉,手卻還留在那,也難怪被網友認為是靈異照片。 電信廣告一男一女摟腰搭肩好開心,但仔細看,這位女主角明明手臂往身體內側靠成90度角,居然還能夠搭在高他一顆頭的男生身上。

TVBS記者張雅惠:「以我的身高160公分、手長60公分來講的話,要垂直的搭到高我一顆頭的人的背部很簡單,可是要搭到他的肩膀,完全不可能。」 沒錯,除非這個女生的小手臂逼近1公尺長,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難道她是劉備的後代?

電信業者高治華:「這隻手,事實上在這2個學生中間,本來是有第3個學生,那後來我們覺得這個畫面比較不好看,所以我們把第3個學生修掉,但是他的手就沒有修掉。」

資深攝影師李麥克:「外面全部剪掉。」

其實修圖過程每一個步驟都要看仔細,皮膚、光源合不合,都要花上一翻功夫。李麥克:「聽起來是不太可思議,應該照理來說,廣告稿要經過檢查才能夠出去,或是他故意這樣引起話題,增加收視率,增加效果,也是有可能的。」

確實成功引起話題,因為這張廣告圖在短短2天內,點擊率暴衝31倍,就連粉絲團人數也成長25%。

再來看看濱崎步的這張照片,鏡子裡的左手扶著鏡框,但鏡子外,卻找不到這隻手。
(穿得有點少,所以不貼圖出來,要看的自己看:)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g11kdYhUVl8dR43VZJ-blZ7LMZnzo4y5qRdnNVv6TqhZlOuafYis5KJuiYExS-YeWTx80ItS5zxV4FNf0ylaDJhkiNTEdeX9BMvcD-nevXEQDRBbcFSb6A1jXy99ylesI16Ublvq4tJOPe/h120/d61645.jpg


天后蔡依林發片,也是因為安全褲沒被修掉,整個穿幫,看來這些烏龍修圖,也成了製造話題的最佳宣傳。
(穿得有點少,所以不貼圖出來,要看的自己看:)
http://www.lifetv.com.my/files/preview/450x350.2012.07.24.008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